隱私權政策


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「丙級題庫App」服務 (以下簡稱「本服務」)。
為確保用戶在使用本服務時的隱私權,故訂定此隱私權政策,請您閱讀以下有關內容,以協助您瞭解如何蒐集、保護及使用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。當您使用本服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事項:

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

本政策涵蓋的內容,適用於您透過本服務時,所涉及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。經由本服務而連結非本網站,關於各該非本服務網站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,適用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本服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

資料蒐集、保護及使用

1. 為了提昇本服務品質,我們將可能蒐集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相關操作記錄,作為數據分析之母體資料,分析過程將以匿名方式進行。
2. 本服務蒐集到的個人資料,除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外,非經用戶同意,絕不會提供、交換、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方或其他國(境)外地區處理。並且將採取嚴格安全之保密準則,保有此等資料。
3. 本人不會於任一伺服器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4. 本服務內其他第三方App的網路連結,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

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意旨。當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修正時,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。